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1 23:25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北京亚联通航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茂林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
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是全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800亩左右,选址位于明阳镇何家坝,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达7.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高中)。项目建成后在校师生规模12000人。拟开设空中乘务、民航安检、民航安保、民航英语、民航电子商务、民航法、机务维修、民航飞行员、学前教育、高级护理、大数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底开工,建设工期24个月,2023年秋投入使用,计划利用5年时间达到本科层次办学标准。

签约仪式结束后,赓即召开了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推进会。推进会上,李玉甫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对恩阳发展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北京亚联通航教育集团沟通对接,以高质高效的服务,务实可行的举措,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北京亚联通航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胜林,区领导杜小兵、黄惠、米粮川、邓洪昆、杜新科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