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陈军波来我区调研电商发展工作 李玉甫陪同

发布日期:2021-03-12 11:10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徐菲 图/贺舒萍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一行来我区调研电商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关于我区电商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自媒体电商从业者代表和电商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陈军波仔细听取、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表示,大家分享的经验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结合了实际,对进一步推动电商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电商从业者和电商企业把握电商和直播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抱团发展,积极开拓市场,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军波指出,恩阳区坚持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电商发展环境,电商体系不断完善,电商扶贫成效不断拓展。要持续加强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建设,补足短板,全面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促进城乡物流和经济发展。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大力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推动电商与特色农业、食品饮料、民俗文化等产业的有机融合、互促发展。要加大政策扶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电子商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激发电商从业者和电商企业的内生动力。要培养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复合型电商人才,开展孵化培训和指导,鼓励支持有想法、有经验的创业者积极投身电商产业,助推电商产业健康发展。

副区长邓洪昆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