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赴浙江看望驻外招商小分队成员

发布日期:2021-03-15 09:51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3月11日,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期间,杨波前往玉环市看望恩阳区机械制造产业链驻点招商小分队成员。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波先后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周理凯、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垣奇、区对外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蒲美灵、区经信局办公室负责人张志舟等小分队成员的汇报。

    杨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小分队成员们远离家乡,奔赴浙江,积极工作,攻坚克难,在招商引资、开放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当前,恩阳正大力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投资促进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大家肩负使命,迎风奔跑,大力发扬红军精神,传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当好恩阳建设的主力军、生力军。
杨波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涉及领域广、门类多。 要坚持学习。加强产业门类的学习,不能说“门外话”;加强投资促进方法的学习,坚持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立足恩阳实际和主导产业,不能“遍地撒网”“捡到篮子里都是菜”。 要坚定信心。任何时候,都要以促进恩阳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发挥五大优势,坚持必胜的信心,绝不动摇、绝不放弃、绝不迟疑。 要坚韧不拔。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是暂时的,要坚决克服工作中的压力、生活上的不便、本领上的恐慌,把这段招商经历作为人生难得的历练和机会,用实践丰富自己的知识和阅历。 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全力维护恩阳形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机械制造产业链招商小分队队长米粮川汇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