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川高文旅公司来恩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11:16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应区委、区政府邀请,川高文旅公司负责人张涛带队来恩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区委书记杨波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座谈会。

杨波对张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恩阳正大力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聚力“营城、聚人”,随着“十园六院”、恩阳“船”说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恩阳的城市建设进入了规模与品质提升并重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希望公司能继续参与恩阳的城市建设,弥补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形象,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希望通过这次洽谈,进一步深化合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促进项目加快建设。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第一时间、第一地点、第一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公司在恩阳的各类项目顺利推进。

张涛代表川高文旅公司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公司在恩项目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公司将集中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与恩阳在文旅方面的深度融合,助力恩阳“旅游新城”建设。

李玉甫要求,相关部门要“沉下去”解决问题,加强配合协调,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时序进度,务实推进项目建设。 副区长张翔宇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