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吉润通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将于6月底投产

发布日期:2021-06-22 09:47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在位于巴中临港产业园的吉润通标准化厂房内,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选正在检查新装的机械。“作为率先签约进驻园区企业之一,得益于恩阳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很高的办事效率,企业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见到记者来访,凌选热情的介绍。


(左边戴帽者为凌选)

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整机组装、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小家电及相关产品配件生产。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以上,带动就业500人以上。目前,该科技有限公司已入场各种设备36台,现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中。


(工人正在安装设备)

“现在1楼装修已经完成,机器已经开始入场安装,2楼装修6月底完成,6月底率先在1楼投产。”在介绍项目进度的时候,凌选满脸喜悦,对政府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工人正在安装设备)

2021年1月,深圳市吉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在巴中临港产业园落地,是签约落户临港产业园的首个电子信息类项目;2月,深圳市吉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在恩阳注册成立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该项目;3月底厂房主体完工;4月初启动内部装修作业。“恩阳区委、区政府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大的诚意,用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参与该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的工作人员邬应鑫回忆说。


(展厅效果图)

纵观吉润通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建设全程——从签约到建设,从建设竣工到准备投产,所用时间不超过半年。这便是“奔跑恩阳”跑出“恩阳速度”的最佳剪影,同时,也正是“洽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开工项目快投产”的完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