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会见重庆客商

发布日期:2021-06-30 23:19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杨波会见来恩考察的重庆客商。

重庆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旅游产业开发运营、文旅产业投资、主题乐园开发等领域的综合企业。前期通过委托招商方式,企业表达了积极的投资意愿,并来恩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拟投资主题乐园项目。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集团发展和主题乐园项目开发运营情况的介绍后,杨波对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恩实地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恩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恩阳紧扣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牢牢把握区位优势,坚定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开放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发展文旅康养第一产业等方面积极作为,投资合作机遇多、后发潜力大。恩阳将为外来客商考察洽谈和投资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希望企业把握恩阳产业发展需求,积极谋划项目,加强对接沟通,推动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产业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思路新、发展措施实,文旅资源开发价值大、投资前景广阔。将立足企业规划,结合恩阳产业发展路径,把握机遇,深化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效。

区领导黄惠、李超、张翔宇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