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温州市神鹿种业有限公司来恩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2 08:5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 徐菲 图/ 吴昆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温州市神鹿种业有限公司来恩考察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杨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苏伟出席会议。


温州市神鹿种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育繁推”一体化的高科技创新农业企业,拥有技术精良的科研、生产队伍和严格的良种繁育体系。目前企业在恩阳建立有标准化芦笋种植基地。

会上,杨波对浙江大学蔬菜研究所所长卢钢、温州市神鹿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斌一行来恩考察表示欢迎。

杨波说,恩阳围绕全市“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立足“农业园区化”发展要求,构建“一环四带五区”现代农业产业布局,积极培育以芦笋、魔芋等为主导品种的有机果蔬产业,打造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恩阳与浙大蔬菜研究所、温州神鹿公司开展的前期合作已初见成效,希望研究所和企业继续参与恩阳芦笋等农业产业的发展,加强科技攻关和品种培育,聚焦种业发展,推广良种良法,提升产业效益,助力乡村振兴。

卢钢、黄文斌分别就芦笋育种研究、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计划等进行了介绍,感谢恩阳以优质营商环境积极支持在恩项目的发展。并表示,研究所和企业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结合产业定位,深化投资合作,建好育种基地和展示区,进一步助力恩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副区长田霞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