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率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4 11:3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徐菲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至23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食品加工、文旅商贸、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企业进行洽谈,并就有关项目合作深入沟通交流。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童飞鸣参加。

上海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科技研发与技术应用的食品行业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中餐工业化产业链。在与企业管理团队座谈中,杨波认真了解中餐工业化项目规模、生产能力、服务半径等。杨波说,恩阳围绕“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的发展定位,重点发展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产业,其中食品加工与企业的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希望企业进一步评估研判,恩阳将全力支持意向项目,为项目提供要素保障。企业负责人十分认可恩阳食品加工产业配套基础,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商洽,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某商贸集团是商业连锁化、投资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创新理念有机融合“文化、旅游、展览、购物”,打造城市商业地标。杨波实地了解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业态布局、商业模式、运营理念等。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杨波说,恩阳树立“营城”理念、拓展“聚人”思路,不断提升城市的首位度和吸附力,全力营造“四宜四有”的城市生活场景。企业在多元消费和场景体验上理念先进、经验成熟,形成了业态丰富、特色鲜明的城市商业品牌项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以考察洽谈为契机,深化合作,为在恩阳打造商业新地标和城市新名片创造有利条件。

某科技文创集团主营业务涵盖视觉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等专业领域,是多项大型赛事活动的数字视觉服务商,拟在恩阳投资“数字科技+主题游乐园”项目。杨波一行参观集团数字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杨波说,恩阳地处成渝西几何中心,是北向出川重要门户,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同时,恩阳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推出了“恩阳船说”“红色城堡”“田园恩阳”等精品项目,文旅资源丰富。希望企业尽快派出团队来恩考察,商讨项目合作模式。企业负责人就拟在恩阳建设的数字科技主题乐园项目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恩阳的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可期,将积极谋划适合恩阳的主题乐园项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上海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人工智能设备场景化运营为切入点,专注于落地普及全自主无人配送机器人。杨波参观了企业展厅和部分智能设备,对企业在专利技术和科技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杨波说,恩阳大力推进“建园兴产”,建设以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的临港产业园,合作机会多,投资潜力大。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寻找更多的投资盈利点,促进项目落地。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副区长李超,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投促局、恩阳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