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李玉甫率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09:4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帆/文 苏博/图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至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深化交流合作。

李玉甫在四川优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四川优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等领域的集团化公司。其参与建设和后期运营的恩阳空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是恩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恩阳城乡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李玉甫说,近年来,恩阳不断深化同企业的交流,双方搭建了长期合作的桥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寻求更多商机,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在恩阳开花结果、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已有项目合作基础上,积极加强对接,务实做好项目规划,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李玉甫在四川高路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四川高路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涉及房地产、文旅融合示范项目、产业特色小镇项目开发建设的大型商业地产公司。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李玉甫说,当前,恩阳的城市建设进入了规模与品质提升并重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公司在恩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商业布局、丰富商业业态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洽谈,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实现互利共赢。恩阳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跟进、问题解决等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集中全力,加强与恩阳在文旅方面的深度融合,助力恩阳经济社会建设。

李玉甫考察食品公司

位于郫都区的某食品公司,主要生产的郫县豆瓣、豆豉、甜面酱、泡菜、香辣酱等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李玉甫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李玉甫说,恩阳在发展食品加工产业方面,始终坚持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下功夫,以恩阳食品工业园为载体,以食品饮料、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为重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服务机制运行顺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抓住机遇、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区位条件、投资环境优越,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加强沟通对接,争取促成企业落户恩阳,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位于新都区的某食品公司,是一家集牛肉制品研发、精深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李玉甫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销售、产业布局等情况。李玉甫说,恩阳围绕“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的发展定位,重点发展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产业,其中食品加工与企业的发展方向契合度高,真诚希望企业前来考察、共谋发展。企业负责人十分认可恩阳的投资前景和发展环境,表示将尽快来恩实地考察对接。

区政府办、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促局、工业园管委会、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