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恩阳区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正式签约 何平王祥兵杨波出席

发布日期:2021-09-09 14:3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徐菲 吴昆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8日,恩阳区与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市委书记何平、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武林、副市长王祥兵、区委书记杨波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终端设备制造供应商,主要从事移动通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互联网终端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拟在巴中临港产业园建设智能硬件贴片中心和智能终端组装生产中心生产线,涵盖智能穿戴、智能应用终端产品制造。

签约仪式上,何平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恒荣富企业专注电子信息产业,在智能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领域发展势头好,签约项目入驻巴中临港产业园,将有力推动巴中纵向构建完善产业链、横向发展产业集群,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水平。希望双方围绕协议内容,聚焦投产目标,务实推进相关工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徐武林说,企业将精准对接巴中产业发展规划,发挥研发制造产业链优势,助力共赢发展。

杨波表示,恩阳将以最开放的胸怀、最优惠的政策、最强力的保障,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优质的服务。

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恩阳区与深圳市恒荣富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的签约。

签约仪式前,何平一行还考察了企业生产线,实地了解企业智能终端设备研发制造情况。

区领导刘素娟、杨明、李超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