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李玉甫赴江苏常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3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文/图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至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赴江苏常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考察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等行业相关企业,就地企双方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进行友好磋商。


常州某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C/DC、DC/DC系列开关电源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LED显示屏、LED照明、景观工程、医疗设备、自动化、数控系统等领域。李玉甫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企业展示中心、标准化生产车间,认真参观了企业生产流水线和产品,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恩阳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


他说,巴中市委提出的“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为恩阳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当前,恩阳坚定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将区位优势、环境优势、产业优势转换成投资优势,是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兴业福地。希望企业加快在川布局,将恩阳临港产业园作为投资兴业首选地,恩阳也将始终坚持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跨越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政策条件优越,辐射带动力强,将亲赴恩阳考察交流,务实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常州某特种复合线有限公司是一位巴中籍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铜包铝线、铜包钢线、漆包铜线、漆包铜扁线等特种漆包线,是国内制造双金属复合漆包线最具实力的生产厂家之一,拟在临港产业园投资建设特种复合线生产项目。李玉甫来到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近中期投资布局意向以及长远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家乡的产业园区建设、投资环境以及投资前景等。他说,当前,恩阳发展态势与企业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衷心感谢企业对在常州家乡人的关心和照顾,真诚欢迎在外乡友企业家回家乡发展、造福家乡。区委、区政府将最大限度为乡友企业家返乡创业搭建平台、匹配政策、做好服务,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投资家乡、回报家乡是情怀,也是多年的夙愿,愿意与家乡保持良好交流互动,尽己所能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努力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考察期间,李玉甫还前往常州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拜会企业高层,双方就投资合作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李玉甫强调,各地各部门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过程中,要努力找到双方利益的平衡点,争取投资合作效果的最大化,全力以赴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动工、动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快投产。

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