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会见山东龙大客商 李玉甫参加会见

发布日期:2021-11-15 11:51 浏览量: 【字体:  

11月10日,区委书记杨波会见来恩考察的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豪杰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参加会见。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涵盖预制菜肴、屠宰分割、生猪养殖等业务。依托行业领先的智能美食工厂与供应链优势,与1000多家知名企业合作,肉食产品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企业将在恩阳投资建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

杨波对企业一行来恩考察表示欢迎,向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恩阳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

杨波介绍了恩阳区情、投资环境和生态畜禽、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恩阳围绕市委确立的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定位,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两地三区”。恩阳的产业定位与山东龙大主营业务十分契合,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条件。希望政企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加快项目洽谈,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我们将坚持开明开放的心态,以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王豪杰介绍了企业发展、投资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恩阳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发展思路新、举措实,投资前景广阔。企业将坚定投资信心,发挥技术和市场优势,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恩阳定位,高品质建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助力恩阳“两地三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