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四川恩阳(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投资促进暨回乡创业就业政策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6 11:33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四川恩阳(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投资促进暨回乡创业就业政策推介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区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深圳市宝安电子商会秘书长刘晓斌、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占文应邀参加。深圳、东莞等地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代表,恩阳籍在深务工人员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外的恩阳籍乡友、企业家朋友对家乡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发展条件、就业创业机遇、营商环境三个方面介绍了恩阳发展优势。

杨波说,恩阳发展条件不断改善,投资兴业潜力巨大。我们围绕“23456”工作思路,大力培育主导产业,积极改善基础条件,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宜居环境等比较优势愈加明显,投资机会、就业岗位更多,生产生活环境更加宜人。恩阳创业就业机遇难得,回乡返乡正当其时。树高千丈不忘根,游子最念故乡情。广大在外创业就业人员不辞辛劳、奋斗拼搏,展现了恩阳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家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家乡亲人也是大家最深切的牵挂。我们正处在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崭新征程中,今日之恩阳,是一片充满希望、活力迸发的热土,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希望大家怀揣浓浓乡情,踏上乡土,倾听家乡父老的乡音,施展抱负和才华,共同谱写恩阳发展美好篇章。恩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奔跑吧!恩阳”是恩阳城市气质最真实的写照。我们按照“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营商环境的目标,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诚信恩阳“三张名片”,为投资企业提供最优政策,为回乡就业的乡友提供岗位信息、创业培训、劳动维权等服务,为创业兴业创造了便利条件和优质环境,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恩阳办事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会上,副区长屈富民推介了恩阳区投资环境和产业园区相关情况,并发布了电子信息产业恩阳机会清单。“清单”围绕恩阳电子信息主导产业,涵盖移动智能终端、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3大类25个项目。东莞骏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华明、恩阳籍在深务工人员冯中兵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和务工人员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为家乡恩阳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区委区政府关心关爱在外企业家和务工人员,为大家搭建了企业洽谈、乡友交流的平台,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宣传推介家乡,积极投身“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建设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恩阳区城市形象宣传片和回乡创业就业宣传片。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主持推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素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