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广西榕华集团来恩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3 10:09 浏览量: 【字体:  

12月22日,广西榕华集团来恩考察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杨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出席座谈会。广西榕华集团负责人龙林、朱榕、尹建华等出席座谈会。

    广西榕华集团是集仓储物流、旅游开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集团公司。12月15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广西南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了榕华集团营运的仓储物流基地。    经过多次洽谈,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企业拟在恩阳投资建设集物流、仓储、市场于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

座谈会上,杨波对榕华集团一行来恩考察表示欢迎,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杨波说,物流产业是支撑现代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涉及领域广、发展潜力大、经济带动作用强。榕华集团在仓储物流领域具有行业优势,实力强、理念新,专业化程度高,合作意愿强烈。要加快推进项目洽谈,在前期达成意向的基础上,组建专班,围绕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合作模式等内容开展对接,尽快形成具体方案。要加快推进规划设计,坚持规划先行,结合恩阳产业实际和物流园区发展方向,统筹规划物流、仓储、市场三大板块。坚持“片区开发”理念,优化路网结构,完善基础设施,打造产城融合、三区同建的典范。突出高端、品质、生态特点,建设生态宜居、职住平衡、环境优美的园林式园区,促进工旅、商旅、文旅融合发展。相关部门和辖区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以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保障项目有序高效推进,确保早日落地建设。
    龙林、尹建华在发言中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投资意向和项目情况。企业将围绕恩阳建设川东北物流集散中心的发展定位,拓展合作空间,加大投资力度,以最快速度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前,广西榕华集团一行前往项目拟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区领导杜小兵、杨明、屈富民,广西榕华集团相关客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