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四川巴中“田园恩阳·油菜花节”暨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陈军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波致辞

发布日期:2022-03-21 16:00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四川巴中“田园恩阳·油菜花节”暨投资项目推介会在恩阳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杨波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苏伟主持会议。


陈军波指出,恩阳区围绕全市“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取得了丰硕成果。恩阳区要再接再厉,一以贯之抓开放,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务实举措,推动全域开放,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恩阳力量。要转变职能,提升效率,一心一意优服务,发挥好“恩阳跑团”政务服务力量,落实领导挂联重点企业制度,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氛围。期待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关注恩阳,早日达成合作共识,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大会的领导、企业家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恩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杨波说,恩阳基础条件好、发展空间大。交通区位凸出,自然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四宜四有”现代化城市加快形成。恩阳产业基础好、集聚效应大。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锚定“1+2”主攻方向,文旅康养、电子信息、食品加工产业持续壮大。恩阳承载平台好、投资潜力大。坚持“净地等候”,形成了“一核两环四带多园”现代农业产业布局、“一园三区”新型工业产业布局、“一核三区五廊”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恩阳营商环境好、政策力度大。持续擦亮“三张名片”,着力营造“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营商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朱夷平,副区长屈富民、向荣、张金果,分别就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古镇民宿群、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仓储物流园区、城市优质地块、全域土地整治等项目作了推介,诚邀各位企业家前来恩阳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开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恩阳古镇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周警伟、深圳市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冲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恩阳开放的投资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质的配套政策更加坚定了投资信心。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恩阳合作新空间,共谋新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现场集中签约了10个项目、总投资41.2亿元。其中,文旅康养项目3个,总投资31亿;电子信息项目1个,投资4亿元;食品加工项目3个,总投资3.85亿元;现代农业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2.35亿元。

会议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和市政府驻外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客商代表,区领导刘素娟、杨明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区级领导、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区会议中心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和镇(街道)干部职工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