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西安旅游集团来恩投资考察 杨波陪同

发布日期:2022-04-10 18:05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至9日,西安旅游集团文旅产业公司董事长毛大伟、总经理徐亮一行来恩考察文旅项目,深入沟通意向项目投资事宜。区委书记杨波陪同。


考察组一行深入米仓文化遗址公园、义阳山禅修文化公园、古镇滨水公园、海山情园、万寿养生谷等地,实地考察恩阳文旅资源、开发现状,了解意向项目业态定位、合作模式和预期效益等情况。杨波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恩阳与西安旅游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恩阳古镇·袁家村”等项目推进有力、成果丰硕。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密切友好往来,把开发愿景转化为合作意向,把合作意向转化为投资项目。恩阳将在项目建设、配套政策、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考察组一行表示,恩阳区聚焦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积极推进“三区同创”,文旅融合发展思路新、定位准、措施实,与西安旅游集团的发展理念、合作愿景、市场布局高度契合。前期,恩阳文旅产业链招商小分队多次到集团考察对接,并组织专班跟踪推进,让我们感受到了恩阳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看到恩阳文旅产业潜力大、前景好,西安旅游集团将尽快拿出合作方案,打造文旅精品,为推动城市景区化、旅游品牌化集聚智慧、贡献力量,助力恩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朱夷平、向荣、吴鸽、冯菊华先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