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6 11:32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至15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深圳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业涵盖大通信、大物联、大智能、集成电路等领域。杨波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座谈交流意向项目的厂房用地、产业规模、配套政策等。杨波说,恩阳区坚持工业增量化,建成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的巴中临港产业园,园区设施配套完善,建圈强链集群发展,区域竞争优势明显。恩阳将充分保障企业用地需求,全面落实留抵退税等政策。希望与企业加快洽谈,达成共识,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深圳市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新锐的移动游戏发行运营商,专注于中文国际教育、社交应用和海外游戏开发,由恩阳籍人士投资建立。杨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应用和投资意向。他说,恩阳区围绕“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发展战略,推动文旅康养、电子信息、食品饮料产业快速发展,是产业高地、投资洼地、宜居福地。乡音难忘、乡情难舍,热忱欢迎在外恩阳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参与恩阳发展。恩阳区努力搭建亲商优商平台,为企业真心实意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企业负责人表示,家乡变化很大,发展很快,回乡创业正当其时,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加快产业转移步伐,加大捐资助学力度,尽其所能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COMS芯片封测、高端呈现光学摄像头模组、PCB主板、SMT贴片及线路板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杨波一行考察企业展示大厅、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定位、产值规模、投资意向等情况。他说,企业意向项目符合恩阳电子信息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需求,希望双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投资项目,促进园区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快速提升。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杨波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重点产品和市场布局,并就意向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杨波希望企业带着先进理念、前沿技术来恩投资,推动恩阳电子信息产业补链强链发展。恩阳将持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诚信恩阳”三张名片,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便利条件。

在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临港产业园配套设施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初具规模,投资恩阳充满信心。对条件成熟的项目将尽快签约、开工建设,对正在洽谈的项目将加快进度、达成共识,对初具意向的项目将尽快来恩考察、务实推进。

区领导刘素娟、屈富民,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