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恩阳区勤跑善借 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

发布日期:2022-05-06 16:22 作者:张方 浏览量: 【字体:  

勤于“跑”,变“初出茅庐”为“行家里手”。每到一个企业,招商队员就变身推介恩阳的招商“导游”,针对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提供针对性讲解,充分展示恩阳招商人员的专业、诚意,更凸显投资恩阳的巨大潜力。今年以来,招商干部坚持奔跑在路上,全区共外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150余次,对接企业240余家,产业链招商小分队分别赴西安、深圳、厦门等地开展产业链招商工作,对接目标企业57家。

善于“借”,变“朋友圈”为“经济圈”。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充分利用异地商协会联系面广、信息灵通的优势,借势借力,积极宣传推介恩阳在区位、政策、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为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把好的企业、项目带回恩阳,推动“1+2”主导产业在恩阳优化升级、集聚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