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区投促局: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投资

发布日期:2022-06-03 17:15 作者:张方 浏览量: 【字体: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投促局紧紧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聚焦“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和“23456”的工作思路,鲜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导向,同心聚力抓项目、稳投资、促招引。

一是攻坚谋划一批。抢抓机遇谋项目,围绕建设“1+2”主导产业,科学策划项目包装,储备编报项目61个、总投资330亿元,其中被全市推介的重点产业项目30个,含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个。

二是攻坚签约一批。千方百计引项目,通过开展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平台招商等招商举措,今年以来,对接企业445家,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5.704亿元。其中,电子信息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6.1亿元;食品加工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14亿元;文旅康养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5.104亿元;其他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0.5亿元。

三是攻坚推进一批。全力以赴促项目,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行业主管部门、行政审批部门、项目服务部门力量,实行专班推进,集中精力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定期召开协调服务专题会议,实行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行动,截至目前,为落地企业兑现投产设备补贴、产业转移补贴、物流补贴等各类奖补资金120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