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何平带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09:30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6月8日,何平与拟在恩阳区投资意向企业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喻在岗、恩阳区委书记杨波参加。

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休闲豆制品、生鲜豆制品、蔬菜及肉制品等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拟在恩阳区投资建设豆制品加工项目。

在与公司董事长杨大刚会谈时,何平说,巴中十分重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将其纳入了全市“1+3”主导产业来抓。巴中承载条件优越,地理位置独特,特别是农业优势突出,辖区及周边县区大豆产量基本可以满足企业原料需求。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务实做好项目规划。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杨大刚表示,巴中重商、亲商、爱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非常适合发展食品饮料产业。下一步将深入考察对接,在农副产品加工业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座谈会上,杨波介绍了恩阳区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

恩阳区领导米粮川、屈富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