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高鹏凌市长带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17:46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带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6月7日,高鹏凌与拟在恩阳区投资意向企业进行洽谈。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恩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传部部长朱夷平参加。

陕西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科技新型节能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拟在恩阳区投资建设川北部落农旅融合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拟选址恩阳区下八庙镇,建设内容包括优质粮油种植、特色肉牛养殖及乡村旅游等。

在与公司总经理王搏会谈时,高鹏凌说,巴中承载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农业优势、旅游资源优势突出;同时,聚焦产业培育振兴,为建成西南地区最大肉牛交易中心和全国山区肉牛产业发展示范区出台了支持肉牛产业发展的系列措施,具有肉牛养殖的传统、基础及政策优势。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务实做好项目规划。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王搏表示,巴中重商、亲商、爱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非常适合发展农旅融合产业。下一步将加快项目洽谈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座谈会上,朱夷平介绍项目合作前期推进情况及恩阳营商环境。

恩阳区投促局、下八庙镇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