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何奎主持召开巴中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30 23:3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巴中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奎指出,巴中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是集中展示恩阳发展成果和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进“开放引领、产业强区”战略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办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何奎要求,筹备要细,按照“细之又细”的要求,抽调精兵强将,明确职责分工,将沟通衔接、方案完善、流程把控、服务接待等工作细化量化到具体环节、人员和时间,确保每个细节思考到位、落实到位。预演要详,对大会召开、夜游演出等重要活动要全流程、全要素、满负荷开展专项预演、综合预演和反复推演,确保每个流程配合密切、衔接顺畅。保障要实,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妥善安排参会嘉宾的会务、食宿和出行,让他们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疫情要防,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严格执行扫码登记、查验“两码”、三天两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反应要快,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相关硬件建设和软件完善。底线要守,制定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抓实应急值守、巡逻巡查、安保维稳、电力通信、消防救援、医疗救助、食品安全和舆情处置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何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思想上一条心,行动上一盘棋,全力以赴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区领导李超、米粮川、黄欢、何开国、屈富民参加。(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