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何奎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5:5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21日至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四川某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调味品企业,拟与恩阳在预制菜生产项目、调味品生产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何奎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拟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后,何奎说,恩阳资源富集、区位明显、交通便捷。当前,全区围绕“1+2”主导产业,以恩阳食品工业园、巴中临港产业园为载体,突出食品饮料、电子信息产业定位,做实产业支撑、做大企业规模,工业园区承载力不断提高。在食品饮料方面,涌现出了一批产品知名度高、市场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恩阳产”特色食品广受市场青睐。依托川明参、川佛手、黄精等道地药材研制的川佛手饮料、黄精酒,以及肚包鸡等药食同源产品也备受市民游客喜爱,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同时,恩阳致力创建“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营商环境,把外来投资者当客人、当亲人、当家人,创新“恩阳跑团”政务服务模式,设立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园区企业实现“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园区”。希望企业坚定来恩投资信心,我们一定做到项目支持到位、要素保障到位、跟进服务到位,确保投资项目尽快签约建成投产。
    企业负责人对何奎一行表示热忱欢迎。他说,恩阳古镇享誉八方,恩阳十大碗香飘四海,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同时,恩阳在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企业对在恩阳投资预制菜和调味品项目充满信心,将组建专班考察洽谈,加强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奎还拜会了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高层,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进行坦诚友好交流。何奎要求,相关部门要为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用“真心实意”换得企业的“称心如意”,努力让企业在恩阳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区政府办、区投促局、区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