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何奎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7 15:5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24日至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前往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


    深圳市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模组、背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拟在巴中临港产业园投资建设液晶显示模组及智能终端扩建项目。来到公司,何奎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何奎说,恩阳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投资促进提升年”决策部署,围绕“1+2”主导产业体系,以临港产业园为载体,持续沿链强链补链招商,出台了80条稳增长系列政策,区域竞争优势明显。希望企地双方精诚合作、务实推进,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共同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深圳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学镜头设计、光学塑胶成型、镜片镀膜、镜头组装、摄像头模组设计等一体化生产制造的企业,拟在巴中临港产业园投资建设5G精密光学镜头及FPC生产项目。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何奎说,当前恩阳正努力创建“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营商环境,持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诚信恩阳”三张名片,全区上下爱商、敬商、亲商氛围浓厚。诚邀企业来恩阳投资兴业,与新区共同成长、共谋发展。恩阳将不遗余力,始终为在恩企业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



    何奎还考察了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就贴片加工项目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了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就液晶显示屏生产项目进行了会谈。考察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区位条件、投资环境优越,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加强沟通对接,细化投资内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共同促进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深期间,何奎还看望慰问了驻深招商小分队成员。
    区领导刘素娟,区政府办、区投促局、区工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