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率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6:16 浏览量: 【字体:  

9月8日至9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上海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农业技术企业,拟在恩阳投资建设“工厂化立体式水培牧草种植”项目。

杨波一行考察企业并座谈交流。他说,近年来,恩阳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围绕“1+2”主攻方向,做大做强食品工业园区,成功集聚蓝润集团、山东龙大等头部企业,加快建设200万头生猪养殖、100万头生猪屠宰、60万吨肉制品精深加工、饲草料集散交易中心等项目,有力推动食品饮料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发展。企业自主研发的工厂化立体式牧草种植技术,将进一步助推恩阳及周边县区畜牧业加快发展。希望双方将先进技术、创新理念和庞大市场、良好预期有机结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董事长冯莉君对杨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恩阳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一流,投资恩阳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在沪期间,杨波一行还登门拜访了某知名文旅企业,诚邀企业来恩投资考察。

区领导何开国,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