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何奎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23:0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月24日至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带队赴成都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推动一批招商引资企业早日落地恩阳。


    某集团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畜禽养殖、畜禽产品加工、禽蛋及畜禽产品销售。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何奎说,恩阳聚力发展“1+2”主导产业,企业主营业务与我区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我们将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在恩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承载条件优越,市场前景广阔,将进一步考察调研,加强洽谈对接,争取早日投资恩阳。


    四川某集团是一家餐饮服务供应商,拟在恩阳投资预制菜生产项目。何奎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多媒体展厅、生产厂区、智能监控中心、餐品研发中心和食育教育基地,对企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食材原料供应、特色菜品研发、预制菜生产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奎说,预制菜产业发展正值风口,未来大有可为。在原料供给方面,恩阳有“恩阳十大碗”“恩阳芦笋”“肚包鸡”“尹家牛肉”等一批特色知名产品,优质粮油、有机果蔬、生态畜禽、道地药材等绿色资源富饶。在产业基础方面,恩阳食品工业园集聚了一批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食品企业,具有较为完整的食品产业链。在产业扶持方面,食品饮料是恩阳大力发展的特色产业,政策支持力度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加强交流,深挖恩阳预制菜发展潜力,推动预制菜产业供应链、价值链、产业链融合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预制菜食品。恩阳将整合各路资源,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生态环境优良,农副业物产丰富,餐饮服务供应市场开发前景广阔,将尽快来恩考察,深化合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粮川,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记者: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