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何奎带队赴山东、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16:18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带队赴山东省青岛市、烟台市和广东省东莞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分享恩阳发展机遇,探讨合作模式,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恩阳。


在山东省青岛市,何奎一行先后前往青岛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何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研发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值、经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合作相关事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恩阳投资优势。

何奎说,恩阳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机场通航、高速畅通、高铁设站,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围绕“1+2”主导产业,建成了巴中临港产业园、恩阳食品工业园等产业园区,电子信息、食品饮料两大产业集群发展,承载条件优越;“十院六院”梯次呈现,特色街区、恩阳古镇迎客送往,“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城市品牌声誉远播。企业选择投资恩阳,与我区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必将助力全区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密切交流,力争早签约早落地。我们将紧盯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接诉即办、诚信恩阳“四张名片”,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空间广阔,企业十分重视与恩阳的合作,将赴恩阳实地考察,推进意向项目加快签约。期间,何奎还拜访了山东省四川商会,与商会部分恩阳籍企业家代表就加强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山东省烟台市,何奎一行先后考察了龙大美食莱阳食品工厂、龙大美食山东研发中心等地,就共同推进恩阳生猪屠宰、肉制品精深加工和预制菜研发等项目,与龙大美食执行总裁王豪杰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奎对龙大美食投资恩阳、助力恩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何奎说,当前,恩阳正大力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制造业突破发展年“三年行动”,我们将“多对一”跟踪服务,“面对面”沟通协调,“点对点”排忧解难,全力为集团在恩项目加快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王豪杰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恩阳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龙大美食将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确保如期投产,为恩阳加快建成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贡献力量。


在广东省东莞市,何奎一行来到东莞某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就恩阳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推介。他说,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深入对接洽谈,进一步细化拟签约项目合作内容、合作模式。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恩阳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共同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区领导杨明,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区工业园管委会、花丛镇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