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5 15:31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至30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重庆市某餐饮协会拥有会员单位600余家,是提升重庆火锅品牌,促进重庆火锅产业化的重要推手。杨波一行登门拜访协会会长陈国华。他说,近年来,恩阳坚持“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成功引进山东龙大、京东科技等知名企业,具有100万头生猪屠宰、6万吨肉制品精深加工能力,是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恩阳生态优良、土壤富硒,现有40多万亩高标准农田,是名符其实的“天府粮仓”。希望协会发挥专业优势,统筹业内资源,来恩投资建设火锅食材、火锅底料、火锅预制菜基地,输出火锅文化,共同建设恩阳美食文化产业园。陈国华表示,恩阳交通便捷、农产品优质、文旅产业可期,将聚焦恩阳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在渝餐饮企业投资恩阳。


重庆某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冷链物流等。杨波一行考察了企业技术中心、乳品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工艺流程、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说,恩阳围绕“1+2”主攻方向,大力发展食品饮料产业,高标准建成食品工业园、饲草饲料产业园,园区内配套齐全、产业链完善。同时,恩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接诉即处、诚信恩阳”四张名片,为企业落户创造良好条件。诚邀企业来恩考察,在牧草种植、饲草饲料配送等领域加强合作。企业负责人黄国旭表示,恩阳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一流,发展潜力巨大,将尽快赴恩实地考察,力争早日达成合作。

在渝期间,招商小分队还考察了重庆某肉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介了恩阳的投资环境。

区领导米粮川、何开国,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