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恩阳:开足马力忙生产 “五一”假期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5-08 09:35 浏览量: 【字体:  

“五一”假期,巴中临港产业园各企业的生产线依旧热火朝天,工人师傅们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抓生产,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劳动者之美。在四川恒卓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8条生产线、4条包装线正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工人师傅们奋战在岗位上,加紧赶制订单生产。

“目前生产这边是接到了一个国外客户的订单,工人也放弃了这次节假日的时间,很积极的投入工作当中来,主要是为了配合我们现在工厂这个客户准时的一个交付。”四川恒卓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车间主管王刚说。四川恒卓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数码终端产品的加工生产。目前,该公司二季度订单已排满,为保障市场需求,公司组织员工开足马力,五一期间不停工、不停产。


同样,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繁忙场景,工人师傅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机器运转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季度我们企业已经完成订单450万只马达,二季度我们计划完成500万只马达,为了顺利实现这一目标,五一期间我们公司也是全员上岗,6条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进行生产,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青龙说。


据了解,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圆柱马达、扁平马达的专业厂家,与众多国内知名手机生产巨头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共获得29项专利,其中2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项发明专利。

在四川恒卓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与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的忙碌景象是恩阳区重点企业不停产的生动缩影。在“五一”期间,我区企业全力争分夺秒,加快生产、扩大生产,纷纷拉满“进度条”,按下“快进键”。


“为确保园区企业生产井然有序、项目推进有力,我们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园区企业的生产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园区项目建设、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全程跟踪服务,助推恩阳工业经济发展,确保恩阳制造业发展突破取得实效。”工业园管委会企业服务股负责人马绍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