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09:39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区委书记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要强化规划引领,抢抓政策机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接诉即处”综合平台建设方案。杨波指出,“接诉即处”综合平台是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恩阳政务服务的有力抓手。相关部门要加快平台建设,升级完善“接诉即处”系统平台功能,不断提高“全程网办”水平。要优化工作流程,围绕“接、派、处、督”四大重要环节,分行业、分领域配强“跑手”力量,全力解决群众、企业诉求。要提升服务质量,聚焦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高频共性难题,建立完善项目清单,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重大问题。会议审议了碧石农旅融合产业园建设方案。杨波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以“三区同建”为总抓手,不断提升园区规划质量,形成产业突出、功能配套、管理规范的现代农业园区。要加强系统谋划,突出发展城郊农业、设施农业,推动集约节约用地,坚决禁止“非农化”“非粮化”。要提升园区效益,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持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园区功能提升、基础配套完善等工作,全力推动“农商文旅”融合发展。


会前,杨波调研了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恩阳站)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中国龙舟公开赛(恩阳站)将于5月27日开赛,对提升恩阳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总结去年办赛经验,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精益求精、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赛事组织、宣传推介、安全稳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示恩阳蓬勃发展的良好形象。

区领导朱夷平、李超、付玉阶、朱劲松、黄欢、何开国,区级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