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四川恩阳城市价值推介暨房地产诚信联盟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4 15:18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四川恩阳城市价值推介暨房地产诚信联盟发布会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恩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恩阳是历史人文之城。自南北朝置郡,建制迄今1500年。地处米仓古道要津,是四川规模最大、最具川东北特色的历史文化古镇,素有“米仓古道第一镇”之美誉。弥足珍贵的红军遗址遗迹,传承着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先后获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十大古镇、天府旅游名镇、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新地标。底蕴深厚的恩阳,孕育了“知恩重义、忠勇和善”的人文精神。


恩阳是宜居宜业之城。地处成渝西几何中心,恩阳机场通航18个主要城市,7条高速贯穿全境,汉巴南高铁过境设站,即将迈入“高铁时代”。近年来,我们围绕“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文旅品牌,提升“三河五山”、建设“十园六院”,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建设美食之城、演艺之城、夜游之城、运动之城。宜居宜业的恩阳,蕴藏了“筑梦启航、扶摇直上”的财富密码。

恩阳是开放活力之城。我们坚持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四大战略,加快推进工业增量化、农业园区化、旅游品牌化、城市景区化、党建规范化,“1+2”主导产业集聚成势,“一园三区”蓬勃发展,知名企业纷至沓来。活力四射的恩阳,提供了“前景广阔、商机无限”的发展空间。

恩阳是亲商爱商之城。我们坚持“你发财、我发展,共赢才是赢”的营商理念,秉持“一诺千金、言行信果”的庄重承诺,践行“事无巨细、事不过夜、事必躬亲”的服务标准,大力培育“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接诉即处、诚信恩阳”四张营商名片,着力营造全国一流、全省最好、全市最优的营商环境,努力让每位投资者在恩阳能赚钱、赚大钱。知恩重义的恩阳,塑造了“水深鱼悦、城强贾兴”的营商环境。

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代强代表省房地产业协会对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和恩阳区房地产诚信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恩阳区位优越,人文厚重,生态优良、物产丰富,既是人居福地,也是投资热土。当前,恩阳房地产市场正面临着上级支持大、地区机会多、政策优惠好的发展机遇。希望恩阳区房地产联盟成立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联盟内部建设,切实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领全区房地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进我省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介会上,观看了恩阳区城市宣传片,推介了恩阳城市综合服务片区、鹿溪生态宜居区和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三大优质片区,中国指数研究院专家发布恩阳城市价值与机会研究分析,宣读了《巴中市恩阳区房地产诚信联盟宣言》,恩阳区与绿地集团、四川中机文旅集团、巴中华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签约。

会前,杨波拜访了部分在蓉知名房地产企业,会见了签约企业代表,与会人员参观了恩阳城市价值和房地产诚信联盟展陈厅。

区领导朱夷平、向荣,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知名房地产企业、物业公司、房产中介、媒体代表等100余名嘉宾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