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行动

【拼经济 搞建设】新进展!恩阳牛羊精饲料生产加工项目主生产车间场地基础已初具雏形

发布日期:2023-05-15 09:48信息来源:恩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五月的初夏,阳光明媚。在位于恩阳区柳林镇钟家坝社区牛羊精饲料生产加工项目主生产车间建设现场,放眼望去,项目场地基础性工程已初具雏形,工人们热情高涨,搬运钢筋、挥舞焊枪,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来自达州通川区的工人程才忠正弯腰把拇指粗的钢筋铺平理顺,额头的汗珠顺着脸颊一滴一滴的往下掉。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他和另外40多名工人一起加班加点各司其职,从早晨5点一直忙到晚上6点。

“我们每天投入工人40名以上,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现场施工人员程才忠介绍,为了保证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施工方正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优化施工组织、上足人员设备,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牛羊精饲料生产加工新建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用于牛羊精饲料生产的主生产车间项目。该项目占地29余亩,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年产18万吨牛羊精饲料,可满足20万头肉牛精饲料所需,增补肉牛羊产业饲草料不足的短板。

“目前工人正在进行地下室剪力墙模板施工、顶板梁板钢筋绑扎施工,整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累计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   。”项目执行经理郭磊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牛羊精饲料生产加工项目,主生产车间已完成桩基础24根、土石方开挖22130.9立方米、地下室防水1579平方米、 护脚墙及基础换填浇筑混凝土3156.53立方米、地下室筏板及独立基础浇筑混凝土1337.04立方米,预计6月底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