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指南 > 发展规划

我区房产开发企业接受“十条房产新政”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02 16:2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4月29日,区房管局组织恩阳置信、天娇华都、宇亿置业、恩阳川旅、利达等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恩阳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十条措施》(简称“十条房产新政”)培训。
  培训活动中,区房管局以新区建设为出发点,对“十条房产新政”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析,特别是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优惠措施、发展环境、培育市场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理性分析和详实阐述,对各开发企业就十条措施如何充分利用、扩大宣传、营造氛围进行指导,提出了可操作性、实用性的有效宣传措施。针对开发企业提出的疑问和发展中的顾虑,逐一答疑释惑。
  各开发企业反映,此次活动在业务、政策上极具指导性,对做好新形势下房地产开发提出了“金点子”、好对策,掌握了新的房地产开发的优惠政策,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水平,极大地消除了发展中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