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指南 > 工业园区

恩阳食品工业园

发布日期:2024-01-09 11:25信息来源:工业园管委会 浏览量: 【字体:  

恩阳食品工业园位于国家级重点镇恩阳区柳林镇,毗邻巴中机场、成巴高速,园区是以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为主导产业,建设集食品药品研发、生产加工、检验检疫、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药品工业示范基地。现已入驻四川好彩头、胡婆婆食品、百顺药业、蓝润集团等16家企业,其中“四上”企业5家。2018年被评为“第二批四川省特色产业基地”,2019年被评为“第一批四川省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区”。

园区规划总面积11.4km²,实行分期建设;其中北部区域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现已建成1.63km²,完成水、电、气、讯、道路、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3月启动北部区域2.37km²规划用地建设,建设周期为5年,计划总投资5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总投资约8亿元,目前已实施约360亩场平、道路、管网、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3.45亿元。远期规划面积约7.4km²,是未来园区的行政管理、科研教育及交易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