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指南 > 工业园区

王清平调研督查柳林食品工业园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4 08:5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7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调研督查柳林食品工业园区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我区工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督查中,王清平先后前往方圆科技施工现场、辜家河等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重点项目推进、园区扩展用地和污水处理厂选址等情况。王清平指出,全区工业发展正处于上坡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地企业的施工进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要不断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争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成长环境。
  在随后的工作推进办公会议上,王清平强调,要坚定信心,抓细抓实园区建设。相关部门要立足眼前,着眼长远,围绕“百亿”目标,系统筹划,将园区建设与主城区、高速路、机场等区位优势深度融合,实现园区提档升级,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要大胆创新,科学思谋。在园区建设中要敢于拓展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业主作用,整合资源和项目,确保园区规模进一步扩大,落户企业实力进一步增强。要落实责任,迅速处理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污水处理站建设、工业新增用地、排污管网布局等具体问题上,要细化工作措施和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转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日消除阻碍园区建设的不利因素。
  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副区长苟雄,副区长邓洪昆一同督查。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