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指南 > 基础设施

何平来我区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18:0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恩阳职业中学新校区,就我区职业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区职业中学新校区位于恩阳古镇何家坝,占地240余亩,拟于今年9月投用。在项目现场,何平对照规划设计图,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学校专业建设准备等情况。何平说,当前我市职业教育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发展好职业教育的信心要更足、决心也要更大。新校区项目建设开局良好,要再接再厉,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见效。

  在调研中,何平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希望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履职担当,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时代新人。要大力推进办学模式改革,切实化解“大班额”“择校热”等难题;不断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坚持需求导向建设特色专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要务实推进新校建设,统筹抓好工程建设、教师招聘、设备采购等工作,注重学校安全建设,为学生求学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