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指南 > 交通区位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试运行机场巴士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2-13 09:41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为畅通群众往来巴中恩阳机场,强化民航与公交的无缝衔接,市交通运输局决定试运行巴城至恩阳机场巴士。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线路名称:机场巴士。

  二、试运行时间:2019年2月13日起。

  三、停靠站点:市农业银行——容邦国际——恩阳机场。

  四、发班时间:对应航班进出港时间(巴城至恩阳机场方向以航班出港时刻提前120分钟发班;恩阳机场至巴城方向以航班进港时刻延后30分钟发班)。其中,2月13日至3月1日,巴城至恩阳机场方向,每周一、三、五、七早上6:00始发;恩阳机场至巴中方向,每周一、三、五、七上午8:00始发。

  五、试运行票价:通票制,每人次1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六、投放车辆:纯电动汽车,1人1座。

  七、其他事项:机场巴士运行线路、停靠站点、运营时间将根据试运行情况适时优化调整;试运行结束后,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核定正式票价。

  特此通告。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