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区内动态

区信访局开展清明祭祀红军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5:19 作者:罗文隆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区信访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南龛坡将帅碑林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铭记党史担使命”清明祭祀红军英烈活动。

在蒙蒙细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肃立于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寄托哀思。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献花,表达对先烈的缅怀,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到行动上去。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信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肩负起新的使命,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