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6 15:0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关于坚持开放引领突出产业强区奋力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决定》和杨波书记在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把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要迅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系统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品牌学校建设、品牌队伍锻造、品牌课堂打造、名牌学生培育、科技创新推动、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开展,特别是着力发挥好教育在“营城聚人”的关键作用,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以奔跑的状态跑出恩阳教育科技和体育工作“加速度”,为恩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