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8 15:27 作者:李杰明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及杨波书记在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集中研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坚定贯彻省、市全会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度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奋力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波书记在区委全会上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为今后一个时期恩阳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及要素保障作用,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添劲助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会精神学习。各党支部、科(股)室、直属单位要原文传达学习,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领会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要紧紧围绕“三城建设”总体目标,高起点、高质量编制专项规划,谋定后动,为“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发展提供科学有力支撑。三要加强作风转变,切实增强执行力。要常态化开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行为,全力提高机关效能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奔跑姿态奋力谱写恩阳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