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8 16:16 作者:区住建局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关于坚持开放引领突出产业强区奋力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决定》和区委书记杨波在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号召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要立足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紧紧围绕“三城建设”总体目标,“五化发展”根本要求,在实施“五大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以区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在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持续学习,不断深化对区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策水平,找准工作方向。
  三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住建职能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三城建设”奋斗目标上来,紧紧围绕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营城聚人”的城市发展理念,聚力“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发展路径,开拓奋进,苦干实干,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乡环境,推进“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
  四是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杨波书记要求的“恩阳铁军”标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和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住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