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8 16:58 作者:党玉琼 浏览量: 【字体:  

学习会议精神“深”。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重大战略部署,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关键时期,兴隆镇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通过资料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确保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宣传会议精神“实”。坚定以区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对区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利用村村响、广播、橱窗、坝坝会等形式,进村入户宣讲全会精神,实现会议精神全覆盖,确保会议精神群众知晓率达100%。

贯穿全会精神“多”。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擘画出了恩阳今后一段时期攻坚决胜的路线图,发出了奋力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动员令。全镇将坚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空港产业园”建设、护航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等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勇挑重担、加压奋进,在推进“两园”建设中彰显兴隆作为,将贯彻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