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9 12:01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升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迎难而上抓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杨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扛起恩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三要围绕“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抓好回引创业工作,四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活强大活力,为打好恩阳新发展的“首战”之役,贡献农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