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9 17:1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由局办公室主任组织大家全文学习杨波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局党组书记传达、解读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局主要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是为恩阳高质量发展的精心谋划,彰显了恩阳奋力奔跑、不断追赶超越的决心与信心。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整体把握,深刻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区委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把上级决策部署同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和与来年工作谋篇布局相结合,通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党课教育、转作风的民主生活会等“五个一”活动落实好全会精神。三要振奋精神、奋发进取,立足于本职工作扛起助推恩阳高质量发展的责任。集中精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仔细梳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加大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的执法监管力度和管控力度,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