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30 15:01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区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峰民主持。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波书记在区委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全面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区水利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形成浓厚氛围。局属各单位要继续安排时间进行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作表率,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三是结合水利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与当前重点水利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达标认定、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工作,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