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促局: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8 16:0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区投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由区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张宁局长对区委杨波书记重要讲话原文领学并进行深度剖析。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是站在新时期恩阳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区开放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各部门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以学习讨论指导工作开展,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究、深入领会,确保学懂弄通。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认真领会。人人通读全文,通过通读加深对区委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全局开放引领工作总体部署、目标任务、重点安排;二是结合实际,加强宣传。通过党组会、职工会、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三是立足职能,细研落实。实施头脑风暴和能力素质提高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思想素质、知识积累和综合业务能力,以推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行动为抓手,围绕“3+3”主导产业体系,全力精准招商,全面提升开放合作质效,着力推动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战略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