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公招事业人员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暨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18:46信息来源: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黄亮、刘贵平 浏览量: 【字体:  

  10月30日,恩阳区2020年公招事业人员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暨岗前培训会在区人社局会议室召开。
  会上,向50名新聘事业人员印发了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宣讲资料,发放了笔记本等办公用品“小礼包”,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作了开班讲话,介绍了恩阳历史和新区建设成就,详细解读了区委“营城、聚人、建园、兴产”的战略部署,提出“克服娇气、傲气、书生气,有效率、有创新、有温度”的工作要求,推动新聘事业人员更好了解恩阳、熟悉恩阳、爱上恩阳,更快转换角色,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抱负,在奋力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邀请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菊华为新聘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督促全体人员严明纪律规矩,严于律己修身,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