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科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4 14:59信息来源: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珍明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登科街道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鲜章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鲜章博领学了杨波书记在区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对杨波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杨波书记的讲话站位恩阳发展大局,精准研判恩阳当前发展“四大短板”和“五大优势”,提出“三城建设”总体目标、“五化发展”根本要求、“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四大路径”,科学擘画了恩阳未来发展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抓学习,融会贯通促提升。认真宣传学习区委全会精神,把深刻领会《报告》、《决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内涵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将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谋发展。强化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干事合力,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理念,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开放的视野,坚定谋街道发展,以更严要求、更硬作风,坚定抓工作落实。三是真抓实干求实效,奋力奔跑展作为。积极适应工作新常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做到“带好一个头、管好一领域、做好一件事”,主动领任务、主动扛责任、主动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创新突破的锐气,以工作业绩的实效、街道发展的成效,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全员、全力助推登科“争先博位”。

10月27日,登科街道围绕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并结合登科街道下阶段工作,研究部署贯彻全会精神落实意见。

  10月30日,登科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工作专题会。上午,街道各村(社区)参加会议,街道所有村(社区)汇报了1-10月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下午,街道各中心、站(所)、办公室全部参加会议,各中心、站(所)、办公室对1-9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同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截至11月4日,街道挂联领导到各村(社区)组织集中学习会议17余次,制作全会精神宣传展板及宣传标语共计52余幅,各村(社区)围绕全会决策部署,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性制定出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