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家镇: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10:30信息来源:尹家镇 浏览量: 【字体:  

加强宣传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党支部通过党员学习会、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全覆盖学习,采取标语专栏、通讯群、村村响、坝坝会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武 装头脑、推动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固定办理+区域代办+代办员”模式,整合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功能,实现“最多跑一次”,大力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增强群众满意度;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法治、平安建设,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加快经济发展。紧抓乡村振兴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历史机遇,积极谋划我镇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充分利用尹家区域优势,大力推介尹家牛肉,积极打造尹家牛肉餐饮品牌;聚焦优质粮油、有机果蔬畜禽养殖,积极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场镇建设、民族融合等方面积极争取项目建设,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实现尹家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加速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抢抓全省乡村振兴规划示范区机遇,统筹推进乡村规划提升、农村综合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美丽村部、美丽院落、美丽通道”建设,扎实抓好“厕所革命”,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村级自治组织,培育文明新风,切实加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融合共进,全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创新基层治理。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着力构建社会治理“四化一体”管理体系,深入开展“群众论谈-有话您请说”活动,大力推行“四议四调四评”工作法,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社区居民服务、信访化解、生态环保等长效机制,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格局。

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完善落实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等制度,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扎实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以全会新要求推动干部思想境界、能力素质大提升,铸就攻坚克难的组织堡垒,为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尹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