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园管委会: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9 09:42信息来源:恩阳工业园管委会 作者:李浩宇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区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雁同志逐字逐句领学了杨波书记在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结合园区工作实际进行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推动观念转变。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封闭思维不做井底之蛙,坚持开放引领,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二要抓实产业发展。围绕“工业挑大梁”,实现工业增量化的目标,聚力“建园兴产”,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依托“一站式”服务中心职能职责,为园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围绕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定位,引导企业做实产业配套升级,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

三要优化作风建设。要以“奔跑”的姿态,讲执行、讲落实、讲服从,工作不拖拉、不推诿,在建园兴产中彰显担当作为。